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

生涯規畫

最近,有人問起我的生涯,問我進了逢甲後想要做些什麼?
我覺得這是個好問題。
基本上用功讀書是一定要的啦,社團活動的話,應該是校際體育類的競賽我都要出席一下,畢竟提升運動的渴望與氣氛是我的天職。
另外,畢業典禮或是重要的招生場合,應該也會是我想去見識的活動,如果有一些晚會需要我上台當頒獎人的話,更是我不小的榮幸。
其實,在近期內我最想做的是有一個親切又好稱呼的暱稱,讓我與親愛的逢甲人,有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。
以上就是我簡單的逢甲生涯規畫,希大家都可以有美好的大學生活。

順便提起一下,最近我的任務是出席「勤學有禮」的活動,在3月28日(三),9:30聯合服務中心前面,我的經記人還沒有通知我是不是簽名會,所以如果大家想了解狀況的話,可以先到領導知能中心問看看喔。
對了,接下來我有出國的計畫,再看看機會囉.

最新報導

沒有留言: